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PK都被電好玩的 到底要怎麼撲點球? 要按那個鍵? -- 想看美女跟野獸的就進來吧~orz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brask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22.230
Ahshiung:好像按方向鍵 + S還D 我隨便按一個他就撲過去了 10/09 21:35
librasky:按一下還是按住?還有按的時機? 10/09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