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是用widescreen拉 因為這樣兩側有哪些球員才看的比較清楚 應該說整場都可以看的蠻清楚的 不過缺點是人物都變的比較小 距離感也比較抓不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習慣哪個視點 跟大家討論一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58.72
highflysky:tele...@@ 10/09 23:27
Toge:tele...:p 10/10 00:21
kevinken:broadcast 10/10 01:24
librasky:Broadcast 10/10 01:47
avernus:tele....@@ 10/10 08:53
aquablue:tele....@@ 10/10 22:53
Jaxis:tele....@@ 10/11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