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ouldie (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大家選用的視點
時間
Sun Oct 9 23:04:51 2005
我都是用widescreen拉 因為這樣兩側有哪些球員才看的比較清楚 應該說整場都可以看的蠻清楚的 不過缺點是人物都變的比較小 距離感也比較抓不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習慣哪個視點 跟大家討論一下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8.72
推
highflysky
:tele...@@
10/09 23:27
推
Toge
:tele...:p
10/10 00:21
推
kevinken
:broadcast
10/10 01:24
推
librasky
:Broadcast
10/10 01:47
推
avernus
:tele....@@
10/10 08:53
推
aquablue
:tele....@@
10/10 22:53
推
Jaxis
:tele....@@
10/11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