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ro1221 (konf)》之銘言: : 第三個門票收入,就要看妳球場的大小, : 一開始的點數最好不要花在買教練,建議去升級球場, 我用小技巧選紅魔 剛剛拿到英超冠軍後正式宣布要第二次要重玩了 -_- 我第一次選曼城(那時候還不知道可以用小技巧選豪門) 門票收入大概是1,500 但是後來選了曼聯 照理說老特拉福(我記得一開始是等級8)應該會賺比較多錢吧 結果門票收入也是1,500.....Orz 所以這樣的話主場小虧200 客場的話就-2,000了 : 比較次級的球隊一開始就可以升一級,這樣每場主場比賽都很容易賺錢 : 但也有可能前面三招都不管用,我用瓦倫西亞, : 一開始轉會市場關閉、無法升級球場,盃賽也還沒開始 : 這樣就只能撐到冬季轉會再做運作了, : 但比賽最好是能贏就贏,不然等錢變成負數,又一直輸球, : 工作安全度降到30或20,可能就準備被炒魷魚了... 我已經拿到聯盟盃冠軍(冬季轉會期間) 然後也剛好拿到英超冠軍 整個球季剩下最後一場English Cup Final時 Job Security剩下20 then...我被炒魷魚了 如果在多撐一場拿到冠軍 這樣我的Salary就會變正了 誰能救救我阿 >.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70.8
yumingc:ManU對上四星級的球隊門票都選High..大約有2000收入 10/10 17:32
yumingc:第一季結束後..贊助商會多幾個選擇 (但還是不太夠啦XD) 10/10 17:33
yumingc: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賣球員或者把高薪球員適當的租出去 10/10 17:35
djcowboy:要怎要選HIGH阿? 10/10 17:44
yumingc:再按一次就是High or Low..總之按到High就是了:) 10/10 20:57
yumingc:忘了說, 是在Next Match 後就有門票價格可以選啦 10/10 20:57
djcowboy:喔喔...我看到了 :) 10/10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