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sephliu (Nothing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有沒有人玩ps2 的fifa2006~
時間
Tue Oct 11 16:54:30 2005
我玩的時候,畫面會不正常的閃爍 一格一格的向上跑~ 但其他遊戲不會 請問這個可以透過設定來恢復正常嗎 謝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73.198
推
SKIN902
:(小聲)你抓到pal 歐規版了 有美版的出了 重抓吧 XD
10/11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