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CPU是四、五年前的P3 1.0G 顯示卡是NVIDIA RIVA TNT2 MODEL 64/MODEL 64 PRO好像是32M 記憶體256M 這樣可以玩FIFA2006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33.85
rangers:據說進的去遊戲 但是有人遊戲畫面出問題 10/11 21:26
rangers:而且應該很緩慢 尤其在選單 10/11 21:27
dtape:多謝!唉..不能玩了 10/11 21:31
rangers:找張二手的mx440幾百元 注意主機板要能支援agp4x 10/11 22:21
djcowboy:那個選單問題有解嗎...我現在都只能用背的 >< 10/12 00:38
forsteri:應該可以下載試玩版玩看看吧?! 10/1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