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ngers:據說進的去遊戲 但是有人遊戲畫面出問題 10/11 21:26
推 rangers:而且應該很緩慢 尤其在選單 10/11 21:27
推 dtape:多謝!唉..不能玩了 10/11 21:31
推 rangers:找張二手的mx440幾百元 注意主機板要能支援agp4x 10/11 22:21
推 djcowboy:那個選單問題有解嗎...我現在都只能用背的 >< 10/12 00:38
推 forsteri:應該可以下載試玩版玩看看吧?! 10/1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