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選單會消失的問題 儘管還可以選 但進入經理模式之後 根本就沒辦法玩 爬文也沒看到有人說明該如何解決 更新驅動程式也沒用 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? -- LITOST是一個捷克字,沒有法子很貼切地用別國語言翻譯出來。 它指的是一種感覺,是像一個拉開的手風琴一般地無止境, 是綜合了許多其他感覺的一種感覺:悲傷、同情、後悔和不明確的嚮往。 這個字的重音是在那長長的第一音節,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13.229
Toge:可以簡單說一下你的電腦配備嗎@@ 10/12 20:34
undeadme:筆電Compaq Presario 1500 記憶體擴充到512M 10/12 21:15
undeadme:跑Demo沒問題 就只是選單會出現一下就消失 10/12 21:16
hiro1221:NB的顯示卡可以跑嗎? 10/12 22:26
djcowboy:可以跑阿...但是好像就是會遇到這個問題 10/13 01:16
djcowboy:現在都只能一個一個試 然後用背的才能玩下去 10/13 01:17
undeadme:所以這問題沒辦法解決嗎? 10/13 01:44
undeadme:我試過3D-Analyze 選單不會消失 可是比賽時會出現殘影 10/13 01:45
undeadme:有誰知道該怎麼設定嗎? 10/13 01:45
Toge:NB的顯示卡可以跑啊 看你是哪種牌子的 10/18 00:28
Toge:我的SiS是某些部分譬如球賽開始的陣型圖會一片空白 10/18 00:31
Toge:而且選單畫面超Lag....但還可以接受 10/18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