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ge:可以簡單說一下你的電腦配備嗎@@ 10/12 20:34
推 undeadme:筆電Compaq Presario 1500 記憶體擴充到512M 10/12 21:15
→ undeadme:跑Demo沒問題 就只是選單會出現一下就消失 10/12 21:16
推 hiro1221:NB的顯示卡可以跑嗎? 10/12 22:26
推 djcowboy:可以跑阿...但是好像就是會遇到這個問題 10/13 01:16
→ djcowboy:現在都只能一個一個試 然後用背的才能玩下去 10/13 01:17
推 undeadme:所以這問題沒辦法解決嗎? 10/13 01:44
→ undeadme:我試過3D-Analyze 選單不會消失 可是比賽時會出現殘影 10/13 01:45
→ undeadme:有誰知道該怎麼設定嗎? 10/13 01:45
推 Toge:NB的顯示卡可以跑啊 看你是哪種牌子的 10/18 00:28
推 Toge:我的SiS是某些部分譬如球賽開始的陣型圖會一片空白 10/18 00:31
推 Toge:而且選單畫面超Lag....但還可以接受 10/18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