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arkevin (我有女朋友了勿擾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請問轉會的問題= =
時間
Wed Oct 12 23:24:25 2005
我一直想把我隊伍裡面幾個人賣掉 可是我明明就有二十幾個球員 = = 為什麼他一直出現18人限制的警告不讓我賣 = =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34.91
推
Supra
:我也是= =
10/12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