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iro1221 (konf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Re: 請問轉會的問題= =
時間
Thu Oct 13 00:18:31 2005
※ 引述《dearkevin (我有女朋友了勿擾)》之銘言:
: 我一直想把我隊伍裡面幾個人賣掉
: 可是我明明就有二十幾個球員 = =
: 為什麼他一直出現18人限制的警告不讓我賣 = =?
18人限制是不包括守門員之外要超過18人喔... 順便問個問題,為何球員都不想來我的球隊阿?我已經出很高價咧? 是不是什麼東西要升級阿?真糟,轉會市場的球員看得到卻吃不到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8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