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earkevin (我有女朋友了勿擾)》之銘言: : 我一直想把我隊伍裡面幾個人賣掉 : 可是我明明就有二十幾個球員 = = : 為什麼他一直出現18人限制的警告不讓我賣 = =? 18人限制是不包括守門員之外要超過18人喔... 順便問個問題,為何球員都不想來我的球隊阿?我已經出很高價咧? 是不是什麼東西要升級阿?真糟,轉會市場的球員看得到卻吃不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98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