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05還可以選踢球點 左旋或右旋 可是06就不知道怎麼踢出香蕉球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按嗎 我是用ps2搖桿+轉接器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64.217
PF78:05選踢球點 還是沒有香蕉球阿 10/13 18:32
JohnnyG:05有香蕉球阿 一開始是選準心 再來是選踢球點 就可以踢出 10/13 18:48
privateeyes:看重播畫面你就會發現根本沒彎曲 這功能是做好玩的 10/17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