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aunj (看開點人生才會有路走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FIFA06 右邊磨菇帽有用嗎!?
時間
Sat Oct 15 14:51:54 2005
想請教一下 假使使用ps2搖桿手把來進行遊戲的話, 右邊的磨菇帽有用處嗎!? 因為爬文都沒有講到06的操作... 感謝 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89.251
推
djcowboy
:應該可以吧? MVP都可以了
10/15 15:40
推
chaunj
:但是我直接使用沒有任何反應耶 05的遊戲會反應什麼?
10/15 17:50
推
b04s30
:我試過05的改右鍵方法 無用 ORZ FOR 06
10/15 18:28
推
rangers
:可以阿差不多
10/15 20:09
推
ryu0919
:沒有反應+1 上下相反? 碰都沒碰過
10/15 21:19
推
rangers
:精華區我有新寫一篇可以去試試看 :)
10/2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