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 假使使用ps2搖桿手把來進行遊戲的話, 右邊的磨菇帽有用處嗎!? 因為爬文都沒有講到06的操作... 感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89.251
djcowboy:應該可以吧? MVP都可以了 10/15 15:40
chaunj:但是我直接使用沒有任何反應耶 05的遊戲會反應什麼? 10/15 17:50
b04s30:我試過05的改右鍵方法 無用 ORZ FOR 06 10/15 18:28
rangers:可以阿差不多 10/15 20:09
ryu0919:沒有反應+1 上下相反? 碰都沒碰過 10/15 21:19
rangers:精華區我有新寫一篇可以去試試看 :) 10/2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