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弄馬塞迴旋= = 電腦都弄的出來耶= = 另外任意球好像沒有直接貼地射門喔= =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弄出來嗎/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40.23
skyphantom:shift+上前 or 下前 吧 開practice練練就知道了 10/17 00:16
Toge:我用過滿多次了 不過好像都是某個動作中按shift+上前 or 下前 10/17 00:53
gwan:貼地視角要壓到最低 會成功但不是每次都貼地 如果貼地進球機눠 10/17 12:32
gwan:率還蠻高的 不過最近我都打高空的 機率也有3.4成會進... 10/17 12:33
pdprince:我還是不會踢任意球~會的人分享一下心得啦!!Orz 10/17 17:00
gwan:橫樑位置與射門人的頭平行 角度選邊一點要靠點感覺 按到藍色꼠 10/17 22:46
gwan:破表或少一點點 就會進了 加一點感覺 ...^^ 10/17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