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再玩聯賽時對上利物普 結果Xabi Alonso給我來一記遠射 第一時間我覺得球是刁鑽的打進球門右上角 但奇怪的是之後卻看到球進球門後從網後滑出來 所以就想說那應該只是從側邊滑到網沒進 但隨後卻看到進球後的慶賀動作 讓我當場傻掉 重播鏡頭一看再看 球真的是射進後從球網後方出來 現在是怎樣 EA有跟高橋陽一創意合作嗎 還有雷獸射門可以射破球網的喔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03.24
PF78:我有進球後 變對方守門員踢球門球 XD 10/17 18:48
changik:2005好像也有這樣的例子 10/17 19:06
skyphantom:我跟一樓相反 我有被門將檔出 然後開始慶祝進球 XD 10/17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