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brasky:我是歡樂的禁區背後剷球=3=/..因為球員會變換方向 10/19 01:21
→ librasky:所以沒把握最好不要剷球 10/19 01:22
推 hiro1221:妳是用sim的嗎不然怎麼會這麼容易拿到牌? 10/19 13:50
→ hiro1221:快被對方得分的時候還是要剷一下,黃牌換少丟一分划得來 10/19 13:50
推 pdprince:跟難度好想沒啥關西說..我玩legengary對方也是很常領兩張 10/19 18:19
→ pdprince:紅牌...但想抓住機會贏球還是頗有難度Orz 10/19 18:20
推 duosoar:練控球就在別人家禁區周邊練,還可以凹對方背鏟.... 10/20 06:36
→ duosoar:上次讓對方三後衛變一後衛...接下來亂打就行啦...... 10/20 06:36
推 pdprince:推在別人家禁區練控球..好好笑XD 10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