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打了兩場 對方都拿了兩張紅牌 第一場對熱刺陣型變成242 邊路真是超級歡樂 可惜只是拿了個平手 第二場對切爾西 第10分鐘特里就紅牌下去了@@" 後來中間埃辛也下去了 變成323 真的是死都要打三前鋒Orz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 還是是因為打manager mode電腦不會輪換 每個球員都被操死才這樣的 --- 我第一次鏟球好像也是拿紅牌 害我之後好久都不敢鏟><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8.105
librasky:我是歡樂的禁區背後剷球=3=/..因為球員會變換方向 10/19 01:21
librasky:所以沒把握最好不要剷球 10/19 01:22
hiro1221:妳是用sim的嗎不然怎麼會這麼容易拿到牌? 10/19 13:50
hiro1221:快被對方得分的時候還是要剷一下,黃牌換少丟一分划得來 10/19 13:50
pdprince:跟難度好想沒啥關西說..我玩legengary對方也是很常領兩張 10/19 18:19
pdprince:紅牌...但想抓住機會贏球還是頗有難度Orz 10/19 18:20
duosoar:練控球就在別人家禁區周邊練,還可以凹對方背鏟.... 10/20 06:36
duosoar:上次讓對方三後衛變一後衛...接下來亂打就行啦...... 10/20 06:36
pdprince:推在別人家禁區練控球..好好笑XD 10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