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經理模式的ECC 歐冠任務我都完成了 但是一直沒打到EFA 請問一下打EFA的資格是什麼阿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35.215
yumingc:聯賽排名大約4~6, 下季應該就可以打EFA 11/03 22:18
hiro1221: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故意要去打EFA吧...除非賺點數... 11/03 22:49
dearkevin:是要賺點數沒錯 11/04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