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是用傳球喔... 就是帶球一對一過人,大家都怎麼過的阿? 我幾乎沒辦法一對一過人ㄟ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72.182
yumingc:踩單車過人XD...不過要對方靠近比較有效 11/05 12:32
yumingc:所以主要都是變向晃掉對方 11/05 12:33
yumingc:或者是讓對方重心不穩就可以過人了@@ 11/05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