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ro1221 (konf)》之銘言: : 不是用傳球喔... : 就是帶球一對一過人,大家都怎麼過的阿? : 我幾乎沒辦法一對一過人ㄟ... 因為我都不能用右邊的類比 但是還是可以過人 遇到人的時候 不要用衝刺的 慢慢帶球 遇到人以後 按左或右 就可以閃過人 或是急停換方向 不過要一次過很多人不太容易 一對一的話可以連續過個兩三個人左右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35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