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arkevin (我有女朋友了勿擾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Re: [問題] 大家都怎麼過人阿?
時間
Sat Nov 5 12:15:40 2005
※ 引述《hiro1221 (konf)》之銘言:
: 不是用傳球喔...
: 就是帶球一對一過人,大家都怎麼過的阿?
: 我幾乎沒辦法一對一過人ㄟ...
因為我都不能用右邊的類比 但是還是可以過人 遇到人的時候 不要用衝刺的 慢慢帶球 遇到人以後 按左或右 就可以閃過人 或是急停換方向 不過要一次過很多人不太容易 一對一的話可以連續過個兩三個人左右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35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