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剛灌完06 測試完了一下 卻發現我不管是哪一種模式 只能踢一場比賽 結束之後按QUIT都會當機...@@" 試了好幾次都是如此...@@ 唯一能夠成功退出的是練習模式 哀哀 我不想繼續練習下去呀...... 囧"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0.246
leonine:請看1473篇 11/08 16:38
yasiki:感謝 可以用了...^^" 11/08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