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earkevin (我有女朋友了勿擾)》之銘言: : 今天看到電腦使出自由球 : 先讓隊友幫他踢一下再射門 : 請問要怎麼叫隊友幫我撥一下? 自由球有兩種 直接自由球、間接自由球 隊友幫忙撥一下就是間接自由球 請見http://www.lfc.org.hk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9386&page=1 有較為詳盡的說明 或者在股溝上打間接自由球直接查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62.141
dearkevin:= =我知道叫間接自由球 我是想知道要怎麼按= = 11/09 21:40
dearkevin:還是感謝你的回文 11/09 21:43
Toge:不是用叫的吧? 是特定情況 裁判判定間接自由球 才能如此的吧 11/10 00:17
shouldie:鍵盤是按C 11/10 01:24
hiro1221:如果可以踢直接自由球...畫面會出現Call Player的字樣... 11/10 01:26
hiro1221:但以我個人經驗...不要叫球員會比較好... 11/10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