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coholist (我喜歡它留在嘴裡的味道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問題] 自由球
時間Wed Nov 9 20:21:15 2005
※ 引述《dearkevin (我有女朋友了勿擾)》之銘言:
: 今天看到電腦使出自由球
: 先讓隊友幫他踢一下再射門
: 請問要怎麼叫隊友幫我撥一下?
自由球有兩種 直接自由球、間接自由球
隊友幫忙撥一下就是間接自由球
請見
http://www.lfc.org.hk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9386&page=1
有較為詳盡的說明
或者在股溝上打間接自由球直接查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2.141
推 dearkevin:= =我知道叫間接自由球 我是想知道要怎麼按= = 11/09 21:40
推 dearkevin:還是感謝你的回文 11/09 21:43
推 Toge:不是用叫的吧? 是特定情況 裁判判定間接自由球 才能如此的吧 11/10 00:17
推 shouldie:鍵盤是按C 11/10 01:24
→ hiro1221:如果可以踢直接自由球...畫面會出現Call Player的字樣... 11/10 01:26
→ hiro1221:但以我個人經驗...不要叫球員會比較好... 11/10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