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0比0 很難進球 應該說連有個射門空檔都滿難的! 不過電腦自己也會出現傳球失誤 畫面人物方面覺得很像玩具 動來動去的好快喔 還有場地也小小的 這點2004做的比較好 操作介面也是不停地變化 請問一下~如果Demo玩起來沒問題 是不是整個遊戲就可以玩呢!? 其實有一個小地方有問題啦... 就是有些跑出的小畫面會變成藍色的色塊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47.84
rangers:哪張顯示卡? 換驅動看看 11/16 0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