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DEMO裡的難度等級是什麼呀? 我在想 AI越做越厲害 會不會進不了球 贏不了比賽 那豈不喪失了自爽的樂趣了嗎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51.92
Demohunter:難一點的話~進的球才值錢阿~像棒球的分數就不叫足球了 11/10 22:29
forsteri:對啊!像現在我終於能體會球場上球員進球的喜悅了 11/11 09:36
Demohunter:90分鐘時的扳平進球,豈是一個爽字就能了得? 11/12 02:57
maldini3:可是~電腦的作弊愈來愈不要臉,又豈是罵髒話就能夠平復的 11/12 09:02
Demohunter:同意樓上的~~我受夠了Roben...帶球轉來轉去的..摸不到 11/12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