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mohunter:難一點的話~進的球才值錢阿~像棒球的分數就不叫足球了 11/10 22:29
推 forsteri:對啊!像現在我終於能體會球場上球員進球的喜悅了 11/11 09:36
→ Demohunter:90分鐘時的扳平進球,豈是一個爽字就能了得? 11/12 02:57
推 maldini3:可是~電腦的作弊愈來愈不要臉,又豈是罵髒話就能夠平復的 11/12 09:02
推 Demohunter:同意樓上的~~我受夠了Roben...帶球轉來轉去的..摸不到 11/12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