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Zone9還Zone10 有一個名為 goalie challenge的進球挑戰 有沒有人到現在有成功過的 雖然他只規定要業餘等級 但是守門員要衝去前場太難了阿 (我試過用守門員踢烏龍球...當然最後是多此一舉) 本來想說直接就把守門員設定成點球員搞不好還比較有機會 但,但,但...遊戲居然不給守門員踢阿 (這不合常理阿 -_-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95
ELF007:對...不給點球...butt超難過的XD 11/13 16:23
ELF007:我有試過一路盤球,可是射門能力太低 11/13 16:23
ELF007:不是被檔就是射偏,建議個方法,就是對方拿球就守門員出擊 11/13 16:24
ELF007:然後有機會前場斷球,再去射門,多試幾次就有機會了 11/13 16:24
dearkevin:我找遍了我的zone9 10 裡面怎麼沒有這關= =? 11/13 18:17
djcowboy:zone7或8 ...講錯 11/13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