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歐冠盃或者是世界盃的嗎? 我現在都只能踢職業聯賽 或者是聯盟舉辦的盃賽 感覺足球還是國家隊比熱血一點 -- 很多人只會"贊成"跟"反對" 卻不會"討論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76.235
pcisfifa:有歐冠盃吧 沒世界盃 倒是可以自創世界盃 11/20 15:37
djcowboy:歐冠好像只有在經理模式才有? 11/20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