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ro1221 (konf)》之銘言: : 用經理模式的話只能選四星以下的球隊, : 所以妳只要在一開始把球隊的替補換上主力,讓球隊降到四星以下,就可以選豪門了 : 我是用這樣選瓦倫西亞的,相信其他球隊應該也可以, : 除非像米蘭、馬德里如果把替補全部放上去還在四星以上就沒辦法了... : 哈哈終於不用在等球員變老了...這招05不管用... : 順帶一提轉會這次做的很不錯,不但有合約、轉會還有租借制度, : 幾乎跟真實一模一樣,而且也無法隨意將他隊球員轉入,除非該隊想賣... : 這樣就不會跟05一樣玩到後來每個都是超級強隊.. 請問在那邊可以去把主力換下,換上替補.... 我找不到說,我也想豪門玩..謝謝!!請告訴我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28.17
dearkevin:解任務賺取點數 可以直接開全部 11/22 23:33
dearkevin:Team Management > squads 11/22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