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補充上一篇一下 我發現了 好像他不准我輸 我只要不輸(也不能平手) 他就不會開除我 @@ 那我到底要怎麼辦ㄚ? 啊還有 球隊利潤我不知要怎麼增加耶 請大家多多指點了 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5.53
birdorange:啊不.....他還是開除我了 = = 11/23 06:38
MingingT:減薪+賣球員+租出去 11/23 09:59
birdorange:請問要怎麼減薪ㄚ 11/23 10:25
MingingT:Team Managment裡面的new contract...(不知道有沒有拼錯) 11/23 12:45
MingingT:一開始不要急著upgrade,該租的該賣的先, 11/23 12:46
MingingT:然後把錢省下來先減球員的薪水,至少主場要能賺錢 11/23 12:47
MingingT:客場小賠沒有關係。玩到後面可以擴建球場,門票 11/23 12:47
MingingT:收入會變多。我現在主場賺5XXX,客場賺17XX 11/23 12:48
hiro1221:請爬文再發問... 11/24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