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腦拿到球時... 我馬上貼上去搶...電腦不厭其煩的原地轉轉轉轉轉...直到我被閃過 我搶到球時 不論我轉轉轉電腦還是搶的到 比賽時間剩不多電腦又領先時...就 一直轉轉轉耗時間 我帶球衝時...電腦都能後上搶到球....我就怎搶電腦都不會掉球.... 有沒有天理阿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92.124
hiro1221:我覺得蠻符合現實的...時間快到了電腦就給我拖時間... 11/25 21:25
hiro1221:我常在最後十分鐘吃牌就是這樣...忍不住救... 11/25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