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二年轉玩皇馬... 過了四年左右靠著九級scouting和十級negotiation... 好不容易有著整齊的戰力... 結果對手不知怎麼搞的... 連續六場都因人數不足棄賽... 結果連續stimulating的狀況下... 每次到同樣人數不足的皇家貝比斯就當機了... 有人有辦法解決ㄇ... 嗚嗚嗚嗚... 我的皇馬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7.48
mcowen:你挖了人家的華金 趕快還給人家 :p 11/26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