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想趁資展敗一台 想問版上各位大大 有人是用筆電玩的嗎 因為我每天都要打個兩場才爽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78.191.83
DjYosuke:你可以按照遊戲使用需求來篩選你要買的NB啊 12/05 21:23
dearkevin:我是用筆電玩 但我的筆電是兩年前買的 fifa跑很順 12/05 22:35
djcowboy:我四年前買的也是可以完喔....不過解析度就只能到600*800 12/06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