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玩的球隊是切爾西 我從06一出就在玩了 玩了這麼久 我只玩切爾西 會玩切爾西並非它是我最愛的球隊(最愛的是ACM) 而是因為他們球員等級高 板凳又強 而且邊鋒強(我習慣兩翼吊中) 而不玩ACM的原因是 老將太多~"~ 想問問看大家最喜歡玩哪家豪門球隊呢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9.4
Makaay:拜仁慕尼黑! 因為是我最愛的球隊 12/06 00:01
verypolo:巴薩隆納..因為小羅跟梅林和兔子 只不過兔子..哀.. 12/06 00:29
acmonkey:Atlanta XD 已經練十年了 現在跟ACM差不多強 12/06 09:38
pcisfifa:版主真強...囧rz 佩服佩服 我都只想玩豪門說@@ 12/06 12:07
Demohunter:常玩利物浦跟皇馬,曼聯跟拜仁有時會玩~ 12/06 18:15
NiniC:水晶宮 兩年拿了快10個冠軍 orz 12/06 20:19
djcowboy:樓上還真強...水晶宮Orz 12/06 22:10
KSDenilson:水牛...幹...你也來拉... 12/07 02:55
pcisfifa:樓上是修沛? 早來了 只是一直潛水.. 哈哈 12/07 03:00
Conjuror:我也是玩 Atlanta...玩了十年 (有 sim)…變超強 12/08 22:25
Conjuror:後來還換了 R. Betis...也頗強! 12/08 22:25
Demohunter:...沒在這邊認親的啦... 12/10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