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kaay:拜仁慕尼黑! 因為是我最愛的球隊 12/06 00:01
推 verypolo:巴薩隆納..因為小羅跟梅林和兔子 只不過兔子..哀.. 12/06 00:29
推 acmonkey:Atlanta XD 已經練十年了 現在跟ACM差不多強 12/06 09:38
推 pcisfifa:版主真強...囧rz 佩服佩服 我都只想玩豪門說@@ 12/06 12:07
推 Demohunter:常玩利物浦跟皇馬,曼聯跟拜仁有時會玩~ 12/06 18:15
推 NiniC:水晶宮 兩年拿了快10個冠軍 orz 12/06 20:19
推 djcowboy:樓上還真強...水晶宮Orz 12/06 22:10
推 KSDenilson:水牛...幹...你也來拉... 12/07 02:55
推 pcisfifa:樓上是修沛? 早來了 只是一直潛水.. 哈哈 12/07 03:00
推 Conjuror:我也是玩 Atlanta...玩了十年 (有 sim)…變超強 12/08 22:25
→ Conjuror:後來還換了 R. Betis...也頗強! 12/08 22:25
推 Demohunter:...沒在這邊認親的啦... 12/10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