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iglegolas (小白魚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為啥我的電腦安裝後~
時間
Tue Dec 6 18:06:21 2005
安裝了FIFA06以後 進去以後~~ 會一直自己按右鍵阿~~就是會自己一直跳~~ 可是我沒按鍵盤阿XD 之前下載試玩版好像也會這樣?? 為什麼呢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7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