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安裝了FIFA06以後 進去以後~~ 會一直自己按右鍵阿~~就是會自己一直跳~~ 可是我沒按鍵盤阿XD 之前下載試玩版好像也會這樣?? 為什麼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247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