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跟原PO無關,只不過我也適用筆電玩, 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叫出戰術來 (沒有小鍵盤 ><) 有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41.91
rangers:Function(功能鍵)fn + 2/4/6/8/5 試試看 12/19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