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ubidub (DUB~I~DUB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Re: [問題] 有人是用筆電玩的嗎?
時間
Thu Dec 8 23:09:02 2005
其實跟原PO無關,只不過我也適用筆電玩, 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叫出戰術來 (沒有小鍵盤 ><) 有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41.91
推
rangers
:Function(功能鍵)fn + 2/4/6/8/5 試試看
12/19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