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taiwar (踢足球+念書……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Manager mode
時間
Fri Dec 9 04:51:39 2005
每次我一要玩manager mode 時 進去都沒問題 但是只要一打比賽 就會從loading 一半跳出來 說fifa 沒有回應 每次 真的是每次 而且不光是 manager 只要是 game mode底下的 全不能玩 我現在只能玩 kick off 我不要呀 …… 希望各位大大 幫幫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