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我一要玩manager mode 時 進去都沒問題 但是只要一打比賽 就會從loading 一半跳出來 說fifa 沒有回應 每次 真的是每次 而且不光是 manager 只要是 game mode底下的 全不能玩 我現在只能玩 kick off 我不要呀 …… 希望各位大大 幫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1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