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都用鍵盤玩 可是玩到第二個難度 Semi pro 我就很難打敗電腦 差不多一半輸一半贏 我朋友也有玩 他叫我換成搖桿玩 換搖桿真的會變強嗎? 還有鍵盤最右邊的數字區 可以下戰術 8 4 5 6 2 是哪些戰術啊? -- 來看看吧 http://photo.xuite.net/kobe.ne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3.98
rangers:未必阿 不少人鍵盤練很強 12/17 21:18
jackielee:我用鍵盤打pro輕鬆寫意 最近打算升級了 12/17 21:54
acmonkey:我兩個都試過 其實沒差很多啦 12/17 21:55
hiro1221:沒換搖桿比較難做過人動作... 12/17 22:56
NiniC:鍵盤玩到Legendary幾乎不會輸 搖桿連semi都沒贏過 orz 12/18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