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假如你帶次等的聯賽的球隊 比如英超下面的聯賽球隊 季末如果該隊得到冠軍 那也能升上英超嗎 我偏好帶爛球隊再慢慢改造他們 再去電明星球隊:) -- 映像中05好像可以不知06可不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90.218 ※ 編輯: strongtree 來自: 218.162.90.218 (12/21 00:21) ※ 編輯: strongtree 來自: 218.162.90.218 (12/21 00:22)
strongtree:我是不是修到推文了@@ SORRY 12/21 00:23
strongtree:能再推一次嗎剛剛的推文沒看到...ORZ 12/21 00:24
acmonkey:你刪到本大爺的解說T_T 12/21 00:33
acmonkey:沒啦 可以升級沒錯 真實的聯賽也是這樣 12/21 00:33
acmonkey:前三還前二可以升一級 12/21 00:34
acmonkey:不過英乙->英甲->英冠->英超 不知你用哪一級?? 12/21 00:34
acmonkey:我之前用亞特蘭大打贏AC米蘭 也是很爽XDD 12/21 00:36
strongtree:謝版主解說^^我剛玩06以前05就是慢慢升的 12/21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