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arkevin (我有女朋友了勿擾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閒聊] 06守門對吊球跟射門差異真大
時間
Fri Dec 23 13:21:53 2005
剛剛我用crouch中場吊球按到底 進了= =(sim pro) 突然感覺只要是長傳 都要滾到球門旁邊守門員才會去接= =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44.228
推
acmonkey
:守門變懶了 單刀都不出來撲(煙)
12/23 13:37
推
Demohunter
:我到希望守門出來撲這樣才好吊射啊~VDS跳很高...
12/23 14:27
推
hiro1221
:我有一次也是這樣被進..超倒楣...
12/23 16:16
推
verypolo
:守門員都不出來 害我吊射的很沒力
12/23 19:25
推
strongtree
:請問怎麼吊射..
12/25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