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我用crouch中場吊球按到底 進了= =(sim pro) 突然感覺只要是長傳 都要滾到球門旁邊守門員才會去接= =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44.228
acmonkey:守門變懶了 單刀都不出來撲(煙) 12/23 13:37
Demohunter:我到希望守門出來撲這樣才好吊射啊~VDS跳很高... 12/23 14:27
hiro1221:我有一次也是這樣被進..超倒楣... 12/23 16:16
verypolo:守門員都不出來 害我吊射的很沒力 12/23 19:25
strongtree:請問怎麼吊射.. 12/25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