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我是電腦白痴 特此請教各位大大 2006要怎麼安裝才能玩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8.16
rangers:放cd(dvd)進去 打附的序號 安裝 then PLAY^^ 12/31 04:13
guapo:我是安裝完後玩不到,畫面顯示please insert correct dvd.... 12/31 04:17
Demohunter:更新酒精版本XD... 12/31 05:15
rangers:恩恩 本版不提供X版訊息^^ 12/31 14:31
tahes:更新酒精版本就行拉! 12/31 14:43
guapo:謝謝各位!(果然是酒精問題,是我太笨了) 01/03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