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niC:一切都是機運阿 我看過我同學掛過 我自己也有過 01/01 23:13
→ NiniC:不過我同學是打門 我卻是解圍 orz 爽度差了50倍阿 01/01 23:14
推 Demohunter:05偶而看到,06高吊球大部分都頭頂,只看到電腦倒掛過 01/01 23:34
推 acmonkey:我踢出來過XD 01/02 00:14
推 NiniC:更 剛剛被坎東納掛近一球 可惡 01/02 04:00
推 gwan:有成功過很少... 兩三次吧 打了6.7個賽季 01/02 17:30
推 sars456:我的是飛起來側掛耶~不知道算不算? 01/05 20:57
推 mcgradymp5:剛被魯尼掛一球... 01/1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