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"倒掛金勾" 小弟我第一次接觸fifa 玩了大概100場也沒看過一球 是不是真的沒有這東西呢? 如果有的話可否指導一下呢 謝謝囉~~ -- 很多人只會"贊成"跟"反對" 卻不會"討論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64.239
NiniC:一切都是機運阿 我看過我同學掛過 我自己也有過 01/01 23:13
NiniC:不過我同學是打門 我卻是解圍 orz 爽度差了50倍阿 01/01 23:14
Demohunter:05偶而看到,06高吊球大部分都頭頂,只看到電腦倒掛過 01/01 23:34
acmonkey:我踢出來過XD 01/02 00:14
NiniC:更 剛剛被坎東納掛近一球 可惡 01/02 04:00
gwan:有成功過很少... 兩三次吧 打了6.7個賽季 01/02 17:30
sars456:我的是飛起來側掛耶~不知道算不算? 01/05 20:57
mcgradymp5:剛被魯尼掛一球... 01/1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