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vinken:用鍵盤真的還蠻難過的 所以我都不過 打速度跟配合吧 01/04 01:23
推 infinitysaix:分數旁的紅點黃點是士氣 三個最高 01/04 05:03
→ infinitysaix:一般來說進球就會加...但是如果勝負太過懸殊反而會降 01/04 05:03
推 wahaha810:謝謝!! 01/04 13:51
推 qaisgood:贏超過15分好像就都不會降了... 01/04 15:41
推 NIKE74731:15分?老兄你打籃球! 01/05 00:24
推 qaisgood:玩最低等級很容易辦到的...玩Lengency還沒贏超過2分..... 01/05 00:51
推 Demohunter:15分比較像是打棒球吧~? 01/07 03:55
推 pcisfifa:樓上的 棒球贏15分不常見吧........ 01/07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