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大大一個問題... 安裝正版fifa2005之後起動時出現以下字串...不能玩... "Fifa 2005 Requires Hardware Graphics Acceleration" 上google大神找過了... 硬碟也滿足最低要求... direct X也是9.0C版... 遊戲刪除後重灌也不行... 為了FIFA還重灌過windows(Xp sp2) PS:之前還可以玩...後來因為先重灌過一次電腦後就不行了... 感謝各位大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3.201 ※ 編輯: sailing99 來自: 218.167.73.201 (01/06 00:45)
kevinken:痾 跟我以前一樣 不過我無法解決說 是換電腦 01/06 00:45
KSDenilson:你是用哪張顯示卡阿? 基本上不要太差應該都不會這樣... 01/06 01:53
sailing99:ASUS RADEON A9200SE 01/06 02:10
sailing99:同樣的電腦配備之前灌成功過..玩了好幾個月.. 01/06 02:14
chipai:我用GForce FX5200不能玩 不知道是不是顯卡的問題 01/06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