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283024:可能因為都是EA做的吧 01/07 08:57
推 budfe:有沒有legend的存檔可以分享阿QQ 大家是怎麼開legend的 很難 01/07 17:02
→ budfe:耶 打了幾個就覺得打也打不完 天阿...=_=" 01/07 17:03
→ budfe:大大可以分享legend的存檔給我嗎QQ 01/07 17:03
推 Aliaksandr:1606篇...下載後覆蓋"我的文件夾"裡的FIFA資料夾 01/07 17:54
→ Aliaksandr:說錯了..是FIFA資料夾裏的A.Profiles覆蓋掉 01/07 17:55
→ Aliaksandr:完了幾場..電腦很強...如樓上說的事先預測... 01/07 17:55
→ Aliaksandr:其實比較令我懷疑的..電腦遠射是不是太輕鬆了 01/07 17:56
→ Aliaksandr:頭球也被進假的...尤其碰上米蘭... 01/07 17:58
推 pcisfifa:我遇過最扯是我Terry頭球居然輸Robinho(歐冠) 整的無言 01/07 20:39
推 Aliaksandr:請問怎麼玩歐冠阿? 01/07 21:27
推 pcisfifa:就玩生涯模式 跟現實中一樣 玩頂級聯賽(歐洲) 前幾名就能 01/08 00:40
→ pcisfifa:參加隔年的歐冠了 01/0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