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傳奇等級就像NBA的最高級一樣 根本就是電腦在作弊 電腦抄的到的球 我就抄不到 而且好像有預知的能力 連我要剷球都能事先躲過...... 等級69級的守門員跟布馮一樣 超神的 對方前鋒等級70的20幾碼的遠射 我的切赫就是守不住 可以請教玩傳奇的玩家 你們都怎玩? 剛剛玩的整個超火的 該不會FIFA的團隊被NBA的團隊給入侵了吧?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9.4 ※ 編輯: pcisfifa 來自: 140.117.189.4 (01/07 05:43)
S283024:可能因為都是EA做的吧 01/07 08:57
budfe:有沒有legend的存檔可以分享阿QQ 大家是怎麼開legend的 很難 01/07 17:02
budfe:耶 打了幾個就覺得打也打不完 天阿...=_=" 01/07 17:03
budfe:大大可以分享legend的存檔給我嗎QQ 01/07 17:03
Aliaksandr:1606篇...下載後覆蓋"我的文件夾"裡的FIFA資料夾 01/07 17:54
Aliaksandr:說錯了..是FIFA資料夾裏的A.Profiles覆蓋掉 01/07 17:55
Aliaksandr:完了幾場..電腦很強...如樓上說的事先預測... 01/07 17:55
Aliaksandr:其實比較令我懷疑的..電腦遠射是不是太輕鬆了 01/07 17:56
Aliaksandr:頭球也被進假的...尤其碰上米蘭... 01/07 17:58
pcisfifa:我遇過最扯是我Terry頭球居然輸Robinho(歐冠) 整的無言 01/07 20:39
Aliaksandr:請問怎麼玩歐冠阿? 01/07 21:27
pcisfifa:就玩生涯模式 跟現實中一樣 玩頂級聯賽(歐洲) 前幾名就能 01/08 00:40
pcisfifa:參加隔年的歐冠了 01/0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