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遊戲是不是一場只能打10分鐘?(半場) 我記得以前都能打滿90分鐘阿~~~(2004以前?) 還有就是英超是累計5張黃牌才禁賽嗎? 為什麼歐冠的進球會跟英超的進球算在一起阿 這樣有打歐冠的不就會進比較多球? 請哪位大大來幫忙解答吧 謝謝喔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9.4
Demohunter:第2個似乎是bug...05就會這樣了 01/07 13:36
Demohunter: ↑我指的是歐冠的進球會跟英超的進球算在一起 01/07 13:38
qaisgood:02也打不滿90分鐘的...聯賽的紅牌會和歐冠分開 01/07 14:06
KSDenilson:水牛你還想打滿九十分鐘喔......呆耶 01/07 20:00
pcisfifa:沒辣 我是比較想打20分鐘=.= 01/07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