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要跟小弟我對打嗎@@? 我留我的ip 跟msn 140.117.189.4 pcisfifa@hotmail.com 想跟我打的可以加我MSN哦^^ 今天跟AC猴大大打了幾場 結論就是 切爾西不愧是英超龍頭阿!~~~~~~~~~~ 不過ACM更強 哈哈 Forza Milan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9.4
acmonkey:用ACM幾乎全勝 用曼聯就輸一屁股... 01/14 23:11
jackielee:陣型問題? 01/14 23:35
pcisfifa:樓上的 不不不 那是因為AC米蘭太強了XDDD 01/15 00:24
Supra:你的吊中真守不住 被頭捶了好幾個進去 >"< 01/15 00:34
acmonkey:不不不 是因為 切爾西營曼聯太多 不用米蘭打不贏 01/15 02:12
chipai:中山的推一下!!! 01/15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