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他的Winger不爽 可以嗎? 我想換Robben跟Joaquin 第四行 趕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2.196
Demohunter:World XI 衣服超級醜... 01/19 07:37
infinitysaix:似乎是不行...我也想丟個右邊後衛給他們阿... 01/19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