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esnaree (Kensar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PS2的搖桿問題
時間
Tue Jan 31 21:34:04 2006
請問 我在用了精華區的方法更改了我的PS2搖桿以後 就是把名字改成可支援的搖桿 球員就開始自己使用FreeStyle而且還一直往前走 根本都沒辦法控制 改了登錄檔也是一樣 但是不改搖桿名字又不能用右香菇頭 改了就會亂走 請問有人遇到相同問題嗎 要怎麼改才行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75.217
推
Toge
:精華區4-1-1-3試過也不行嗎...?
02/02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