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cw0622 (675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有關轉會?
時間
Wed Feb 1 14:48:46 2006
因為今天玩了一下經理模式,發現我沒有讓我的球員可以租或買 不過有別隊跟我開價 那我也可以嘛? 該怎買沒在市場上的球員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72.203
推
infinitysaix
:用search 狀態選any
02/08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