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tape (CoNtEmPoRaRy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關於經理模式裡面的資金
時間
Wed Feb 1 15:02:36 2006
玩了06一陣子了 一直有一個問題 經理模式裡面的資金到底是以什麼幣值為單位 我沒有玩過05 不過04的生涯模式球員交易很明顯看出符合當時情況 拿Beckham做例子 當時的轉會金大概24M 兩千四百萬所以應該是英鎊沒錯 但是06不管是薪水還是轉會金 幣值怎麼想都不對 我只是好奇而已啦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33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