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emohunter (真賤)》之銘言: : 我覺得慶祝進球畫面很邱的有兩種 : 一個是亨利...轉過身來...背對你跟你比食指 : 還有一個就是Hersky02年英格蘭對德國友誼賽時進球的慶祝 : 就是假裝在打高爾夫球的動作,真的很機車... : 上次打英超,被一個不知名的黑人進球後,他也做這個動作 : 看了之後整個氣炸了,就電了五分回來(是pro的) : 大家絕得有哪些慶祝動作很棒,或是很賤的呢,來討論一下吧 : Totti的慶祝也不錯,J.cole的也帥 大家可以把有個人特殊進球慶祝畫面的球員po出來統計一下 :) van Nistelrooy 平舉雙手,隊友從後跳上來 Rooney 膝蓋著地滑行 Aimar 拍拍自己的頭,然後躲過隊友的擁抱 Robbie Keane 機關槍 Ronaldinho 兩個隊友上來跳森巴 -- 目前只想得到這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41.91
pcisfifa:Kaka 會雙手舉天 02/04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