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聯賽不容易受傷 但要是比一些盃賽等一戰決勝負的 對手都特別愛從背後鏟人 球員都被鏟的受傷 電腦也不會因球員受傷而禮貌性的將球踢向界外讓我方換人 就讓球員一直在場上硬撐 常常遇到這種情況我就不爽從新踢一場 然後復仇性的灌爆對手並惡意鏟傷對方主力...XD好像很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35.171
Jaxis:呵呵,算你狠,不過我跟你一樣『有報復的心態』,但是跟你不 02/11 00:41
Jaxis:一樣的是我會在哪一場直接報復,那怕是輸球也沒關係~呵呵~ 02/11 00:43
qaisgood:我也是耶....尤其是很多單刀,就看到電腦一直鏟一直鏟 02/11 00:48
qaisgood:鏟到整場剩下12個人,我5個對方7個..... 02/11 00:49
mcowen:樓上的是指拿紅排全場剩下12人? @@ 02/11 08:37
Demohunter:...7人以下就算輸了耶...難道規則有改!? 02/12 02:22
qaisgood:平常的7人之後就不發牌了...但是玩杯賽制是會輸 02/12 12:36
qaisgood:我的忘記算守門員....沒說清楚抱歉 02/12 12:38
kevinken:我也是當場鏟回來 02/12 21:48
kevinken:有一場從輸三球 我只剩八人 02/12 21:49
kevinken:連灌回他四球 樂勝\@@/ 02/12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