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xis:呵呵,算你狠,不過我跟你一樣『有報復的心態』,但是跟你不 02/11 00:41
→ Jaxis:一樣的是我會在哪一場直接報復,那怕是輸球也沒關係~呵呵~ 02/11 00:43
推 qaisgood:我也是耶....尤其是很多單刀,就看到電腦一直鏟一直鏟 02/11 00:48
→ qaisgood:鏟到整場剩下12個人,我5個對方7個..... 02/11 00:49
推 mcowen:樓上的是指拿紅排全場剩下12人? @@ 02/11 08:37
推 Demohunter:...7人以下就算輸了耶...難道規則有改!? 02/12 02:22
推 qaisgood:平常的7人之後就不發牌了...但是玩杯賽制是會輸 02/12 12:36
→ qaisgood:我的忘記算守門員....沒說清楚抱歉 02/12 12:38
→ kevinken:我也是當場鏟回來 02/12 21:48
→ kevinken:有一場從輸三球 我只剩八人 02/12 21:49
→ kevinken:連灌回他四球 樂勝\@@/ 02/12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