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說聯賽... 是只能打一年嗎?? 我玩一年結束後...就不知道要按哪個選項繼續玩下一年... 有下一年可以玩嗎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79.168
Demohunter:用盃賽模式只能玩一年,教練模式就可以繼續~ 02/12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