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eaderray (阿勒= =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關於聯賽
時間
Sun Feb 12 21:30:17 2006
我想問說聯賽... 是只能打一年嗎?? 我玩一年結束後...就不知道要按哪個選項繼續玩下一年... 有下一年可以玩嗎= =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79.168
推
Demohunter
:用盃賽模式只能玩一年,教練模式就可以繼續~
02/12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