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IFA2006 各大豪門 不外乎幾個陣形 442 4231 433 4321 451..等 不知道有沒有踢3後衛 or 5後衛的球隊 想踢看看FIFA預設就是3or5後衛的球隊 有人遇過嗎 = =? 自己改的不算 XD -- 百鬼夜行團 ‵′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 │ 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19.209
NiniC:我能說皇馬只有雙後衛嗎 XD 兩隻邊後都去進攻了 02/24 02:47
verypolo:進攻對方 電腦就好幾個在球門了@@ 02/24 03:10
strayboy:好像沒有強迫邊後衛插上的功能.有的話應該很爽... 02/24 03:14
AaronSWAT:ACMilan 好像是3後衛? 02/24 03:26
Demohunter:ACM是4-1-2-1-2吧~ 02/24 03:27
MingingT:只要邊翼在邊線附近摸一下,邊後衛就會從後面跑上去 02/24 03:43
infinitysaix:米蘭是因為賽季初主席要求打"攻勢足球" 所以預設才 02/24 06:47
infinitysaix:會變成三後衛 02/24 06:51
infinitysaix:還有Fiorentina應該是打5-4-1的...06不知道為啥變了 02/24 06:52
hiro1221:預設米蘭是4-3-1-2 02/24 10:07
hiro1221:阿根廷國家隊是3-5-2可以踢踢看...中場很難踢... 02/24 10:07
gilubo:巴西的聖保羅是3-5-2 02/24 11:49
gilubo:所以防守上會是5人 進攻上也是5人 02/24 11:50
gilubo:雖然只有4星 全隊都很會跑就是了 02/24 11:51
kevinken:05就有 不過06好像就少見了 02/24 16:12
infinitysaix:米蘭預設3-4-1-2...Maldini Nesta Stam三後衛 02/25 20:10
infinitysaix:hiro大可能是用了球隊補丁吧..? 02/25 20:11
Dubidub:馬賽預設是五後衛,西甲有幾支三後衛的球隊,不過不是豪門 02/26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