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dfe:把守門員過了 02/28 13:31
推 dearkevin:單刀要射門的時候輕輕按一下右或左會容易進的多 02/28 14:26
推 JohnnyG:射門前瞄邊角 快速按兩下會變踢出低平球 比大力射機率高 02/28 14:37
推 hiro1221:要過掉守門員還蠻難的...他總是在關鍵時刻把球抱走... 02/28 16:36
推 NiniC:防守 Q+D 帶球到12碼附近 往左右帶一下下 射門 goal 02/28 16:47
推 smimi:做個甲動作把球像左或右拉球在射 03/02 01:21
推 Aliaksandr:有誰要連線嗎?可以找我 03/02 04:53
推 gwan:什麼時候可以連啊 我跟我同學大概都晚上10點多玩 03/03 00:36
推 Aliaksandr:週末 留MSN 或傳訊吧 GOGO 03/03 19:48
推 ddd10:就叫隊友後面補上就OK了阿! 03/08 12:27
推 zinn:連線也找我吧XD 03/09 23:57
推 waterbalance:也可以找我XD 03/10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