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一代形成單刀比想像中的容易很多 我每一場大概都可以有七八個(wc等) 但是每次都射不進 實在是讓人很生氣 七八個大概只能進個一兩個 有高手可以教一下要怎麼射門成功率比較高嗎? 譬如像05(守門員倒地同時射門)那種必進的方法 不然每次都好不容易弄成keeper to beat 還是不進實在很氣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137.20
budfe:把守門員過了 02/28 13:31
dearkevin:單刀要射門的時候輕輕按一下右或左會容易進的多 02/28 14:26
JohnnyG:射門前瞄邊角 快速按兩下會變踢出低平球 比大力射機率高 02/28 14:37
hiro1221:要過掉守門員還蠻難的...他總是在關鍵時刻把球抱走... 02/28 16:36
NiniC:防守 Q+D 帶球到12碼附近 往左右帶一下下 射門 goal 02/28 16:47
smimi:做個甲動作把球像左或右拉球在射 03/02 01:21
Aliaksandr:有誰要連線嗎?可以找我 03/02 04:53
gwan:什麼時候可以連啊 我跟我同學大概都晚上10點多玩 03/03 00:36
Aliaksandr:週末 留MSN 或傳訊吧 GOGO 03/03 19:48
ddd10:就叫隊友後面補上就OK了阿! 03/08 12:27
zinn:連線也找我吧XD 03/09 23:57
waterbalance:也可以找我XD 03/10 21:47